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夫妻复合走向明朗化 艾琳已经搬回豪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3月06日12:30

  北京时间3月5日,老虎伍兹夫妻复合已经走向明朗化。根据某知名网站的报道,美国当地时间3月3日晚上,艾琳与孩子一起住进了艾尔沃斯的豪宅。在这所曾经的爱巢中,他们与老虎伍兹共度了一个春宵。

  消息人士透露,艾琳与孩子是在保安的护卫下,当地时间3月3日下午返回艾尔沃斯豪宅的。一辆大的货车出现在家门口,随后就是工人将东西搬进房间。消息人士透露这次搬家不是临时的,艾琳已经下定决心搬回家常住。

  值得一提的是,老虎伍兹感恩节的车祸正是在这所房子的门前发生的。对照前后,老虎伍兹的生活好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大家的眼睛中,他再也不是一个家庭好男人了,而是一个劣迹斑斑、有着无数秘密情史的“色虎”。

  说到老虎伍兹,这些天他的日子总体是向好的。最近一段时间,老虎伍兹一直在训练推杆,他似乎非常急于重返高尔夫球坛。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