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称:北京女乒必须换赞助商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06日12:44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明确表示:北京女乒必须赶紧更换赞助商。

  很显然,刘凤岩已经了解到北京女乒目前的困境。“根据有关规定,如果赞助商方面有冲突,北京队得赶紧换。不过我们也会给他们时间,可以先注册,联赛之前赶紧找新的赞助商。”刘凤岩说。

  刘凤岩说:“乒超联赛的市场化运作,是很规范的。中国联通作为我们长期的合作伙伴,正常情况下要有一个连续性和排他性。就比如我们的比赛服装是由361度赞助的,其他球队如果穿李宁的衣服比赛,就不行。”

  刘凤岩表示,中国乒协考虑的是整体的利益。“这是大局和局部的关系。如果(北京女乒)先例开了,联赛没法搞了。”刘凤岩说。(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