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华莱士评湖人捎带讽刺篮网 科比发飙欲斥责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3月06日12: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湖人客场挑战山猫队。尽管科比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但山猫凭借数波进攻高潮最终以98-83击败湖人。本场胜利不但让山猫止住了两连败,而且避免了常规赛被湖人横扫,为到场观战的球队老板迈克尔-乔丹送上了一份大礼。赛后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比赛还未结束,迈克尔-乔丹就慢慢的从他的座位上站了起来,等到比赛结束时他轻轻的为自己的球队鼓掌庆贺。自从乔丹买下山猫后,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取得胜利,但“飞人”并没有表现的特别激动,因为他们打败湖人已经成了惯例。不管双方的阵容、地位、教练如何变动,山猫总能找到办法战胜湖人。“我确实不太清楚,”当被问及山猫过去9次交手7次战胜湖人时杰拉尔德-华莱士说。“你们可能会谈论湖人,也可能谈论骑士。”

  事实上,本赛季山猫对阵骑士也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但本赛季他们却两次输给了篮网,这也是山猫为何在东部季后赛最后一个席位的争夺中仍然落后热火的原因。“这些顶尖球队能够带来最好的效果,他们能吸引到大量的球迷,”华莱士说。“去新泽西比赛的时候,我们可能只看到500名观众。”

  当山猫决定成为山猫大老板时,他的头号目标就是吸引更多的观众来看比赛。本场比赛吸引观众到场不是问题,整个山猫球馆全部爆满。“我们只是看起来很平庸,”科比说。本场比赛科比21投仅9中,而且没有得到队友多少帮助。湖人投篮命中率只有36%,并出现了20次失误,同时他们的客场失利场次(12次)还追平了上赛季整个赛季的纪录。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向队友们说些什么时,科比回答说,“我可能会说一些话。”随后有记者继续打探口风,问他会以何种口气和队友谈话。科比不答反问:“你认为呢?”湖人中锋拜纳姆也表示说,“我认为每个人都很生气,但是我们生气的对象不对。我们可能会相互之间有怨气,所以这不是什么好事。”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还对昔日弟子乔丹当老板给予了祝福,希望“乔丹能取得成功”。(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