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甜瓜34分大战格兰杰 掘金主场四连胜横扫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3月06日12:48
步行者VS掘金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安东尼全场34分的带领下,主场作战的丹佛掘金队以122-114的比分击败了来访的步行者,取得主场四连胜的同时也完成了对步行者的横扫。

  安东尼今天上场了34分钟,20投12中加上10罚9中一共拿下了34分,还有6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当然在球场上的他并不寂寞,因为步行者的格兰杰在35分钟的时间内也拿下了32分,命中率是21投10中而且其中还包含了8投4中的三分球,两个人展开了飚分大战。

  在主将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决定比赛结果的是他们的帮手,掘金除了安东尼之外还有5个人得分上双,而且其中3个来自替补席,鸟人安德森拿下了13分和10个篮板球的两双外加3次盖帽,安东-尼卡特拿下了12分和7次助攻,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疯狂的JR-史密斯,他不仅拿下了20分,而且还送出了8次助攻。

  而步行者这边就逊色多了,除了格兰杰之外他们表现最好的也只是墨菲的14分和9个篮板而已。

  当然掘金大胜的背后也有隐忧,那就是他们的主力大前锋马丁缺席了本场比赛并且传出了左侧髌腱撕裂的消息,很有可能接受手术治疗。

  掘金队奠定领先优势主要是靠着第一节末段的一个攻击波,在当节最后2分21秒史密斯连投带罚一口气拿下了8分,带领着掘金打出了一个10-2的高潮,以38-28领先了两位数。到了第二节初安德森和安东尼-卡特两个人又联手打出了一个6-0把领先优势扩大,此后步行者就再也没有追上比分,掘金领先最少的时候也有4分,并且很快又再次拉开,直到比赛结束。

  最终掘金以122-114的比分拿下了这场胜利,以41胜21负的成绩领先爵士队一场半,稳住了自己西部第三的地位。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内内、乔伊-格拉汉姆、安东尼、阿弗拉罗、比卢普斯;

  步行者:希伯特、墨菲、格兰杰、布兰顿-拉什、福特。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昌西咬牙切齿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