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评论

南国早报:老虎老虎休怨情妇太毒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06日12:50

  因性丑闻弄得灰头土脸的高尔夫明星老虎伍兹,近来应该心情不错,他的处境正像眼下的天气,冬寒渐去,春意渐浓,他的心空也正一天一天变暖变晴。最新消息是,虎太太艾琳已经不拒绝老虎的亲吻,准备搬回豪宅,重新“与虎相伴”。

  在老虎伍兹曝出至少与14名女性有染以及在婚姻期间做出一系列对妻子不忠事情之后,艾琳经过3个月的痛苦思索,终于原谅了老虎。而与此同时,伍兹的情妇们却继续往老虎的伤口撒盐,正竞争“老虎伍兹情妇选美大赛”。

  艾琳的好,情妇的毒,似乎印证了我朋友周葱的观点。周葱写了一篇博客——《老虎老虎,遇人不淑》。他“私下认为,伍兹的情妇们颇不地道”,“既然是‘情’妇,总还有点情分嘛。仔细看她们的揭发,伍兹在与她们的交往中,没有强迫,似乎也愉快,基本上还有钱财相送,何至于群起而攻之?哪还有‘情’之所存”?周葱由此得出结论:“老虎”沦落到今天的地步,皆因“遇人不淑”。

  我一向很佩服周葱的才情,但对于他的这个结论,却不太赞同。其实,做情妇的也很不容易。她明知道“使君已有妇”,也知道做“小三”很不道德,但出于种种原因(例如伍兹的花言巧言、甜言蜜语,对伍兹的崇拜或者喜爱,诸如此类),明知道对方不能给自己一个“名分”,还背着“不道德”的包袱,强作欢颜,伴君欢乐。她或许还不敢奢望伍兹给太多的关爱,只要一点点就满足。她不求是伍兹的“唯一”,只求做“唯一”之外的“唯一”。按理说,这样的要求已经十分可怜。

  可谁知道,就连这点可怜的要求都得不到满足。老虎在“唯一”之外,竟然还有唯二、唯三……曝光出来的已经排到“唯十四”,没曝光的还不知道有多少呢!

  做伍兹情妇的,捧着伍兹赐给的一点点蜜,珍贵得不行,时不时舔一舔,甜一甜自己。伍兹也许以为,只要给那么一点点蜜就够了,自己手里的蜜多,便这个分一点,那个分一点,越分人越多。他不知道,情妇们在舔那一点点蜜的时候,其实是捧着一个大醋缸的。随着伍兹情妇接二连三的曝光,打翻醋缸的女人也就越来越多。

  你想想,那一丁点的蜜里加了一大缸子醋,还能不变味?情妇们由“情妇”而变成“泼妇”、“悍妇”,那是相当的自然了。有道是,老虎不发威,你不知道它多厉害。其实,母老虎发威,那才叫恐怖。而一群母老虎发威,那就不叫恐怖,而是灾难了。

  所以说,伍兹落到如今这步田地,不是错在“遇人不淑”,而是“用情无度”。老虎落难是自作自受,怨不得情妇们太毒。

  经此一堑,但愿老虎能够明白“用情须专”的道理。中国的古话说得好,“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艾琳能够原谅伍兹,真不是一般的贤慧和大度。这样的好女人,值得好好珍惜。如果老虎真以为过去是“遇人不淑”,今后须慧眼识人,找些贤淑可靠的情妇,那后果恐怕就不仅仅是挨虎太太的高尔夫球棒,还会遭世界上千千万万球迷的唾沫!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