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央视不播国足引球迷不满 或只因转播价格太高?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06日12:55

  本报讯 作为中国之队的主转播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3月3日凌晨再一次没有转播国足的比赛,这也让球迷和网友很愤怒。

  央视未能直播中国对阵葡萄牙的比赛让不少观众相当郁闷,刘建宏表示:“很遗憾我们没能为大家直播这场比赛,但是我们知道很多观众通过各种渠道在去关注这场比赛。比如说我自己,早晨一起来也需要打开网络去上面搜一搜看有没有比赛视频,还真有朋友把视频、90分钟的视频都放在网上。”

  3日是国际足联比赛日,世界各地多场比赛同时打响,央视仍然没有对国足的比赛进行转播,此举引起了广大球迷的强烈不满。拥有直播版权的央视选择了直播了提前45分钟开始的法国VS西班牙的热身赛,4日体育频道在《体育晨报》和《体坛快讯》栏目中,也只是用10秒以口述形式报道了国足和葡萄牙的比赛。比赛开始后大量球迷在网上留言发泄对央视的不满。

  据黄健翔微博爆料,实际上央视曾为转播这场比赛作了一番努力,但最终由于价格问题导致流产。3日傍晚直到深夜,央视体育频道为国足与葡萄牙这场球的转播紧张忙碌了一通,但是无奈动作过晚,对方开价太高(20万欧元),最终流产。黄健翔在微博中感叹:“无论如何,央视也不容易啊。到底听谁的?”

  足协掌门韦迪已经表示,正和央视谈恢复中超转播,进程令人欣慰。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