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嫉妒”周洋珍贵礼物 四月长春为英雄庆功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06日13:00

  本报记者 李木子

  已在北京开始恢复训练的周洋本赛季的国际大赛任务于28日结束,她预计在30日或31日荣归故里。初定4月上旬,长春市政府将为其举行隆重的庆功大会。

  ◆王濛嫉妒周洋的珍贵礼物

  据了解,除对周洋进行表彰奖励之外,所有付出辛勤汗水的个人和集体都将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功和集体一、二、三等功以及突出贡献奖等奖励。此外,作为周洋的母校和母队,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和长春市冬管中心全体人员在周洋凯旋之时都将前往机场迎接。

  昨天,王濛和国家短道速滑队副领队、长春人王春露做客某门户网站,其间,王濛表示“嫉妒”周洋所获得的珍贵礼物。“周洋从不掩饰自己喜欢林俊杰,逢人便说,最后林俊杰都知道了。林俊杰专门把一个自己签名的CD和一份录制好的视频在冬奥会期间‘打包’送给了周洋。我很小就喜欢乔丹,喜欢贝克汉姆,喜欢周杰伦,喜欢赵本山,可是怎么没有人给我送什么东西啊?”王濛调侃说道。

  ◆周洋的金牌效应影响力剧增

  虽然距离夺金已经过去一阵子了,但周洋冬奥会的夺金热潮还在蔓延。昨天一大早,长春市体育局局长郭忠君赶到长春人民广播电台接听热线,解答了市民所关心的冬奥会问题。昨天中午,郭忠君局长和吉林省体育局局长赵锋佩又一同返回北京,参加了晚上国家体育总局举行的中国冬奥会代表团凯旋新春联欢活动。

  本届冬奥会,长春市共有5名选手参赛,除周洋独得两金之外,又获了1个第五、1个第六、2个第七 和1个第八的成绩。其中,周洋一人两破世界纪录、三破冬奥会纪录。

  自从周洋在冬奥会上勇夺两枚金牌之后,登门长春市冰雪学校想要学习短道速滑的孩子一度络绎不绝,最远的甚至有来自秦皇岛的家长打来电话。

  此外,欧亚集团目前正在酝酿建设一个标准的短道滑冰场,承办一些省市级短道速滑比赛,供广大短道速滑爱好者进行训练和娱乐。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