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范甘迪不满魔术一痼疾 卡特赞篮网队员值得信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3月06日13: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魔术在客场以97-87大胜篮网,取得四连胜,送给篮网三连败,篮网则领到主场11连败。

  不过尽管取得了胜利,但魔术主教练范甘迪并不高兴。最近一个月以来,魔术在领先之后,往往无法保持住优势。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魔术能够获得胜利,但如果在季后赛中面临这样的情况,恐怕结果就要截然不同了。

  魔术在本场比赛一度对手达到17分之多,但在第四节领先优势却被篮网一点一点的蚕食。范甘迪说:“整个赛季以来,我们总是在不断的浪费领先优势。我们在获得领先优势后,在攻防两端就会开始表现糟糕,我完全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这一问题。”

  卡特面对旧主,在下半场拿下了全场13分钟的11分,他说:“我们只是在尽力追逐胜利,我们完成了任务。篮网队员值得信任,不管球队战绩怎么样,他们都打得非常努力。我们有些放松,但我们还是获得了胜利。”

  卡特透露说,魔术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却在第四节让篮网追到了只差8分,这让主帅范甘迪非常失望。卡特说:“我们后来表现不佳,这就是全部的问题所在。我们的目标是打出团队战术,但我们没有做到。不过同时,我们找到了应得胜利的办法。”

  后卫尼尔森说:“我们都知道需要解决问题,你不希望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让对手追到只差8分。这种情况出现了,但我们还是获得了胜利。”(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