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斯塔基昏迷牵动众人心弦 詹姆斯:大家为他祈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3月06日13: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克里夫兰骑士主场99-92逆转战胜底特律活塞,本场比赛的焦点不是詹姆斯本场成为骑士队史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也不是骑士落后20分的情况下逆转战胜活塞,而是活塞后卫斯塔基在第三节一次暂停时昏迷被送往医院。

  今天的比赛活塞出人意料地在前三节保持领先,但在第三节还剩2分30秒时进入暂停时间,斯塔基边往场边走边向活塞菜鸟杰雷布科传授一些比赛经验时,斯塔基突然感觉头晕随即坐在了替补席上。在坐下后斯塔基开始讨要水喝,随后他昏倒在了活塞训练师坎德尔的怀中。斯塔基随即被抬上担架并被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吗,据悉他将在医院留院观察一晚。

  赛后活塞主帅库斯特的表态让大家松了一口气:“他(斯塔基)的状况是稳定的,这是个好消息,我认为他正在逐步恢复当中。”

  尽管如此斯塔基的队友还是非常担心他的状况,赛后普林斯将头深深地埋在两腿之间为斯塔基祈祷,在詹姆斯的号召下两队的所有球员也都聚集起来为斯塔基祈祷。活塞前锋维拉纽瓦感叹一切来得都如此突然,“下场的时候他告诉坎德尔(活塞训练师)说感觉有点晕,然后他喝了一点水,接下来发生的事你都知道了。他昏迷了,这有点吓人,一分钟前还好好的,但是下一秒他就成了这样子。”

  “我喜欢他的积极性。”库斯特赛后称赞斯塔基,“每次我们开会,他都要向训练师问这问那。”

  斯塔基在昏迷前已经贡献了8分10次助攻,他曾在08年因为头晕缺席过两场比赛,目前尚不清楚两者有何牵连。活塞在斯塔基离场后就被骑士成功逆转,活塞遭遇了6连败,下一场活塞迎战火箭,斯塔基还不知道是否能上场。杰雷布科表示斯塔基下场后自己早已无心恋战,“当然我的心思已经飞到了场外,我不知道这是否改变了比赛的结果。”

  尽管普林斯贡献23分,汉密尔顿也有20分进账,但这也无法挽回活塞6连败的局面。詹姆斯此役贡献40分13个篮板6次助攻,同时他也超越大Z成为了骑士队史出场时间最长的球员,但赛后詹姆斯首先谈到了斯塔基的昏迷:“这才是我第一件应该考虑的事情,我一直希望斯塔基没事,我认识活塞队很多球员, 比如本-华莱士、汉密尔顿以及普林斯。”

  骑士上一场完成20分以上逆转还是在06年11月11日,当时他们在落后25分的情况下逆转战胜凯尔特人,如此他再次让活塞面临尴尬。(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