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举行传统慈善晚宴 姚明“一家三口”同出席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10年03月06日13:49

  晨报讯 当地时间4日晚(北京时间5日),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燕尾服与网球鞋”慈善之夜,刚刚返回休斯敦的姚明偕怀孕的太太叶莉出席,“一家三口”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燕尾服与网球鞋”慈善之夜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的亚历山大基金会一年一度的传统节目,也是火箭队社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慈善晚宴的部分募捐用于中国四川地震灾区重建,今年募捐将用于赫曼纪念儿童医院。

  按照晚宴的主题,姚明穿上了黑西装和白球鞋,叶莉则是身着一袭宽松的黑色长裙,气色极佳,孕味十足。因为很少在休斯敦的公开场合亮相,昨日叶莉成为了现场的焦点。而面对媒体的镜头,叶莉不时露出开心的笑容,将为人母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而在姚明回答媒体提问的时候,叶莉则静静地待在一边。姚明对已经怀孕7个月的妻子呵护备至,一直轻轻地搀着叶莉的腰。

  昨日的晚宴,姚明夫妇与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同桌。进餐期间,姚明不断与老板进行着交流,同时他也没忘了身旁的妻子,经常将头凑到叶莉旁边窃窃私语。叶莉还不时为姚明整理礼服,两人看起来非常甜蜜。

  今年,火箭队在公开拍卖环节中准备了五件商品。前三件拍品分别是“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赛的旅行套餐”、“随同火箭队包机,体验2010年NBA中国赛”、“与火箭队签约两天,体验火箭训练营”。其中“随火箭队体验NBA中国赛之行”创下了当晚的最高拍价5.1万美元。

  今年的第四件拍品是“小孩子与火箭队队员一起训练,起接受火箭队队员的专业指导”,起拍价是4000美元。姚明第一个举手,拿下起拍价,此后他再度举手,将价格哄抬到6000美元,最终该拍品以6500美元成交。

  最后一件拍品是一条钻石项链,最终以1.1万美元成交,今年的慈善晚宴也随之圆满结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