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主场勇克浙江 外援布兰顿砍全场最高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6日13:50

  本报讯 (记者何颖)虽然已经遗憾地无缘季后赛,但为荣誉而战的天津荣钢将士却表现得越来越好,昨晚他们在主场为球迷奉献了一场酣畅的大胜,以97比80勇克浙江队。天津队外援布兰顿表现神勇,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12个篮板。

  昨晚比赛一开场津旅便占据了主动,老将徐贵军和外援布兰顿连连进攻得手,使主队取得15比6的梦幻开局。打法硬朗的布兰顿在内线凭借身体优势频频进行个人表演,让浙江队的防守阵脚大乱,进攻也迟迟找不到节奏。首节天津队以34比17领先浙江队17分。次节,浙江队放手一搏,天津队连续几次进攻未果,客队趁机追赶比分,赵永刚开始发威,他先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后来突破得手,最终客队单节追回7分,天津队仍然以54比44领先10分。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天津队斗志依然高昂,布兰顿继续内线神勇表现,天津队将比分差距拉大到75比50。大比分领先的天津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第三节结束时天津队以84比60领先24分。最后一节比赛已经基本失去了悬念,布兰顿继续在内线为所欲为,浙江队无法撼动天津队的领先优势。比赛最后阶段成为天津队的练兵时间,领先近20分的主队换下全部主力,以年轻小将应战,最终浙江队无力回天,以80比97惨败。

  本周日,天津男篮将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迎战北京队。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