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俄罗斯队动态

俄罗斯奥委主席辞职 总统梅德韦杰夫称“正常”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06日13:53

  据新华社莫斯科电(记者 刘恺)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昨日在总统网站发表声明说,他认为现任俄奥委会主席佳加乔夫辞职的决定是对“总统的要求及俄广大民众呼声的正常反应”。

  俄奥委会昨日正式公布消息说,现任主席佳加乔夫当天已提交辞呈。本月10日至12日将召开奥委会执委会会议,届时将正式宣布佳加乔夫卸任。梅德韦杰夫说,每一个体育组织的领导人,不管他是联邦一级的还是体育协会一级的领导人,都必须充分评估自己对导致俄罗斯代表团在冬奥会上失利所犯下的错误。

  由于俄代表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表现糟糕,俄罗斯体育官员们被推到社会舆论的风口浪尖上,要求他们辞职的声音此起彼伏。梅德韦杰夫在冬奥会闭幕式结束仅仅数小时后就表示:“那些负有责任的人应该递交辞呈。如果他们不能的话,我们将帮助他们。”

  梅德韦杰夫昨日同时委托政府与社会团体一起讨论目前俄体育界现状,并就其管理体制的改革提出相关建议。他再次重申,体育协会的领导应该由专业人士担任,想帮助体育发展的官员和企业人士可以担任观察委员会的领导。此前,另一名备受舆论指责的高级体育官员、俄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长穆特科明确表示,已经做好辞职的准备。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