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打假反赌裁判或出场 “金哨”陆俊“失踪”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3月06日14:07

  近日,著名裁判陆俊和外界失去联系,有消息称他和黄俊杰都因为涉案而到8·25专案组协助调查。如果陆俊和黄俊杰协查消息属实,则填补了打假扫赌运动中无裁判涉案的“空白”。

  从去年8月份席卷中国足球界的打假扫赌运动,至今没有裁判界人士涉及,被不少人当成了一个“怪现状”。1月中旬,和南勇、杨一民两位中国足协前任副主席一起被警方带走的中国足协原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却是以“原裁委会负责人”身份到案协查。不过,张健强到案前后,一直都没有裁判界人士到案协查,也让不少足球界人士困惑。

  不过,最近几天,原著名裁判陆俊和黄俊杰突然“失踪”,有消息称两人都是和当前的打假扫赌运动有关而涉案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如果消息属实,这两名曾经活跃在甲A和中超赛场的著名裁判,则填补了打假扫赌运动裁判涉案的空白。

  据悉,陆俊的手机前天就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昨日提示音已变成了“你拨打的用户已关机”。(曾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