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慈善晚宴上演 叶莉“大脚加大肚”成焦点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06日14:31

  火箭一年一度的保留节目——“燕尾服+网球鞋”慈善晚宴在北京时间昨天如期上演。火箭队内从老板到球员,人人带着自己的妻子或女友出席晚宴。这样的场合,姚明尽管年年不落,次次坐主桌,但其内敛的个性让他很难成为晚宴的主角。不过,今年不一样了,当他穿着球鞋,手挽着大腹便便的叶莉一出场,立刻成了晚宴的焦点,记者关心姚明的脚伤,队友关心宝宝的情况,甚至连老板也提前向姚宝宝发出了邀请……整个晚宴与其说是“燕尾服+网球鞋”之夜还不如说是“大脚+大肚”之夜。

  球鞋出场 姚明甩掉保护

  虽说慈善晚宴要求的就是西服和球鞋的混搭,但姚明能够穿着白球鞋出场还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毕竟这是姚明受伤8个月来第一次脱下了沉重的保护鞋。姚明回到休斯敦之后又接受了一次脚伤检查,结果表明一切正常,同时医生告诉姚明,从现在开始他可以脱掉保护鞋,改穿正常的球鞋了。不过,目前这个阶段,他还不能完全摆脱保护鞋,每天“放松”的时间不能超过8个小时。

  在慈善晚宴上,参加晚宴的记者和嘉宾看见姚明穿着球鞋步伐正常地走来走去,都显得异常开心,甚至连现场主持人都打趣地说:“哈,姚明,很开心又能看到你好好地走路了。”姚明则表示,虽然已经可以脱掉保护鞋,但能做的训练还是很有限的,“现在除了身体训练,也就是练习一下罚球。毕竟一切都要循序渐进地来。我也说不好什么时候能开始训练,一切都要看康复的进展。”

  孕妇抢戏 叶莉成为焦点

  陪在姚明身边的叶莉昨天同样是焦点人物,身着一袭宽松黑色长裙的她孕味十足,两人一出场就引起了场内的一片欢呼,掌声不断。没有孩子的队友纷纷投去羡慕的目光,而当了爸爸的则不时凑过来传授一些经验。客串现场记者的巴蒂尔就不怀好意地问姚明,“姚,你打算怎么照顾你的妻子?准备好做她的仆人了吗?”在进餐的时候,姚明也没有忽略妻子,他总是不时侧过头来照顾妻子,或是凑到叶莉耳边窃窃私语,看起来非常甜蜜。

  老板亚历山大在做主题致辞时,还特意向姚宝宝发出了邀请。由于本次慈善晚宴所筹集的善款要用来修建赫尔曼医院的儿童医院,所以亚历山大在呼吁大家为孩子们多做一些事情的时候,眼睛一直盯着姚明夫妇,随后大声说道:“希望你们明年都能带着孩子来出席这个晚宴。”听到此话,全场观众全都笑了起来,姚明脸上的笑容更是温馨而甜蜜。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