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开出巨奖誓进欧冠八强 奖金相当世界杯冠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06日14:38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本赛季首要目标?欧冠冠军。第二和第三目标?欧冠冠军和欧冠冠军。”西班牙媒体用这样的方式来调侃弗洛伦蒂诺。在皇马主席心中,欧冠冠军的意义远大于西甲冠军。在这种心态的促使下,仅仅是为了进入欧冠八强,弗洛伦蒂诺就为将士们开出了相当于德国队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的巨奖。

  在下周中,皇马就将在欧冠1/8决赛中主场面对里昂。首回合0:1告负的皇马,将会面对法甲球队的强劲抵抗。重金之下必有勇夫,弗洛伦蒂诺最相信金钱的魔力。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弗洛伦蒂诺为皇马开出了天价悬赏令。只要能够晋级欧冠八强,所有球员都会得到25万欧元的奖金,23名球员的总奖金数量将达到575万欧元之巨!人均25万欧元的奖金是个什么概念?横向对比一下,就知道弗洛伦蒂诺的举动有多么令人震惊。德国足协日前已经宣布,如果“日耳曼战车”在南非世界杯上夺冠的话,23名球员每人将得到25万欧元的奖金。

  不久之前,皇马高层曾经与四大队长商定,如果本赛季欧冠夺冠,每名球员都将获得57.5万欧元的奖金。如今仅仅为了一个八强席位,弗洛伦蒂诺就下了如此之大的血本。“照这个趋势,皇马一旦杀入四强、决赛甚至夺冠的话,每人57.5万欧元的奖金可绝对打不住。”西媒这样调侃道。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