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国安队出征日本欲全取三分 老帅洪元硕自信满满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06日14:50

  本报讯(记者高炜)今天,国安队将结束在上海崇明岛训练基地的集训,从上海飞赴日本,备战9日客场与日本川崎前锋队的亚冠联赛第2场小组赛。国安队老帅洪元硕表示,国安队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取胜拿3分。

  国安队在上海训练期间与徐根宝率领的中甲球队上海东亚队打了3场热身赛,成绩为1胜2负。特别是前天双方的最后一次交手,国安竟以0比5惨败,队员们的表现令洪元硕非常不满。当晚,洪元硕开会严厉批评了队员们在比赛中的态度,他认为大比分输给对手不是实力所致,而是国安队根本没拿对手当回事。洪元硕希望这场比赛给队员们敲响警钟,如果谁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态度消极,会受到严厉处罚。老帅昨天说:“我们到上海训练就是为了适应天气,总的来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队长徐云龙表示,国安队完全能打好与川崎队的比赛,因为全队有这个实力。RJ06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