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协员工反腐考试 四位高官免考有人半小时交卷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06日15:43

   中国足坛的反腐风暴逐渐深入,此前一直在足协、俱乐部的层面上进行,日前终于有裁判界人员涉案。据知情人透露,曾经担任裁判委员会主任的张健强供认出数名裁判。著名裁判、前金哨陆俊以及著名裁判黄俊杰突然神秘失踪,有迹象表明这两人可能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此外,又一重磅消息从上海申花传来。继前球队主帅贾秀全协助调查结束回家之后,球队领队郭光琪也疑似失踪。截至记者发稿时,郭指导的电话仍处于未接状态,本人一直联系不上。而有消息称央视现在正抓紧时间制作南勇和杨一民等人的新闻专题片,南、杨等人也会在消失后第一次出镜。

  在进驻足协的3天时间里,总局工作组已经初步完成与足协工作人员的谈话。而一直率国足在海外比赛的高洪波必须在本月12日返京。因为按照足协安排,3月12日,所有国字号队伍的教练员、工作人员必须前往广东三水基地集中,就当前反腐事宜展开自查。本报记者 张予 整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