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伤愈复出很全面 奥神大胜冲浪队62分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3月06日16: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15:00,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12轮第23个赛日,北京奥神队迎战美国ABA劲旅圣迭戈冲浪队,该队本赛季列ABA联赛综合实力榜的第11位,目前以10胜8负的战绩排在南加州分区的第二位。北京奥神队本场比赛打得非常轻松,以128-66大胜对手,取得了九连胜,同时也是赛季第21场胜利。62分的分差,创造了球队单场赢球分差的新纪录。

  四节比分:31-5;38-18;31-23;28-19。北京奥神:金鑫25分9个篮板,崔勇25分7个篮板,张松涛18分9个篮板,黄海贝17分,伤愈复出的孙悦17分8次助攻6个篮板2个盖帽2次抢断。

  比赛一开始,梅内斯上篮率先得分,佩斯马上回敬一球,奥神队抢断,孙悦快攻上篮得分,北京奥神队开局以4-2领先。北京奥神防守反击犀利,斯泰登上篮得分。接着张松涛上篮得手,同时造成对方犯规,加罚不中,北京奥神队领先对手7分。孙悦助攻,张松涛扣篮得分。圣迭戈冲浪队自从开局上篮得分后,就陷入了长达5分多钟的进球荒,北京奥神队以14-2领先。克拉克圈顶远投得分,孙悦外线飙中3分。之后,孙悦送出封盖,斯泰登左侧投篮得分,同时造成对方犯规,加罚命中。接着,孙悦连续两次扣篮得分。首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31-5领先。

  次节比赛,汉兹补篮得分,孙悦后撤步跳投得分。圣迭戈冲浪队的投篮命中率开始回升,连续投篮得分,将比分追至12-35。北京奥神队迅速打出一波21-4的进攻高潮,扩大了领先优势。梅内斯搏到北京奥神犯规,2罚全中。北京奥神左翼远投不中,张松涛抢到前场篮板,上篮得分,同时造犯规,加罚不中。之后,张松涛单手扣篮得分。孙悦助攻,崔勇上篮得手。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69-23领先。孙悦上半场得到14分。

  第三节比赛,北京奥神队祭出了全华班阵容,双方你来我往,北京奥神队以79-32领先。圣迭戈冲浪队联防,孙悦和崔勇先后外线飙中3分。北京奥神队逐渐将分差扩大到了50分,汉兹搏到北京奥神犯规,2罚1中。北京奥神后场抢断,崔勇下快攻造成对方犯规,2罚全中,北京奥神队得分达到了100分,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100-46领先。

  末节比赛,霍尔上篮得分,圣迭戈冲浪队篮下防守出现漏洞,黄海贝上篮得分。麦基投篮得分,北京奥神队在大比分领先后,防守有些松懈。崔勇击地传球,张松涛接球后暴扣得分,接着黄海贝又上篮得分,崔勇右翼投篮命中,北京奥神队又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北京奥神队用段超换下了孙悦,开始锻炼队伍。圣迭戈冲浪队的传球竟传到了裁判身上,现场一片笑声。接下来,梅内菲的两次双手灌篮,也赢得了球迷的掌声。最终,北京奥神队以128-66大胜圣迭戈冲浪队。

  北京奥神首发阵容:1-孙悦 11-李伟 13-张松涛 14-斯泰登 7-佩斯

  圣迭戈冲浪首发阵容:3-霍尔 4-梅内菲 11-麦基 15-弗瑞士沃特 23-卡迪马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