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小皇帝”率骑士逆转取胜 湖人失利遭遇两连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6日17:15
  新华网华盛顿3月5日电 NBA常规赛5日共有11场比赛上演,目前东、西区排名首位的两支球队一喜一忧。

  克里夫兰骑士队继续高歌猛进,在“小皇帝”詹姆斯的率领下,主场以99:92逆转击败底特律活塞队,取得六连胜;洛杉矶湖人队则在客场以83:99负于夏洛特山猫队,遭遇两连败。

  骑士队在对阵活塞队的比赛中开场并不顺利,第一节就以22:31落后对手9分。第二节开始后,骑士队的手感并没有明显提升,活塞队在普林斯和汉密尔顿的率领下一度将比分拉开至17分,不过骑士队的詹姆斯随即站了出来,内突外投稳定住了局面,使球队在半场结束时把落后分差维持在个位数。

  第三节开始后场上出现了意外情况,活塞队后卫斯塔基在场边休息时突然不省人事,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在他离场之后,骑士队终于找回了久违的外线手感,在接连由詹姆斯和贾米森命中三个三分球之后,将比赛纳入了自己的节奏,而活塞队进攻体系不完善的痼疾也在最后一节暴露无遗,关键时刻陷入“得分荒”。最终骑士队以99:92逆转取胜,获得六连胜,将自己的总战绩提升为49胜14负。

  是役,骑士队的詹姆斯继续扮演“全能战士”,不但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0分和13个篮板,还贡献了6次助攻、3个抢断和2次盖帽;新近从华盛顿奇才队交易而来的强援贾米森拿到17分。活塞队的普林斯和汉密尔顿分别得到23分和20分。

  活塞队赛后表示,斯塔基目前情况稳定,不过仍需住院治疗。

  昨天经过加时惜败于迈阿密热火队的洛杉矶湖人队在夏洛特同样没有讨到半点便宜。夏洛特山猫队在主场以98:83痛击卫冕冠军,送给对手两连败。西区排名第一的湖人队在两天之内先后被东区第8、第9挑落马下。

  山猫队的斯蒂芬·杰克逊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杰拉德·华莱士贡献了17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湖人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得到了26分,但全场21投仅有9次命中;拜纳姆得到了全队第二高的14分。

  在5日结束的其他9场比赛中,费城76人队86:96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华盛顿奇才队74:102惨败给密尔沃基雄鹿队;多伦多猛龙队102:96战胜纽约尼克斯队;亚特兰大老鹰队127:122险胜金州勇士队;新泽西网队87:97负于奥兰多魔术队;达拉斯小牛队108:100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丹佛掘金队122:114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02:91击败新奥尔良黄蜂队;洛杉矶快船队87:104负于俄克拉荷马雷鸣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