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中能邀球迷送别“追风侠” 为曲波送行送上祝福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3月06日20:29

  晚报讯 新赛季,已经为中能效力十年的曲波即将离开青岛这座见证了自己职业生涯成长经历的“足球城”,披上陕西队的战袍征战中超联赛。明天下午,中能俱乐部将会举行“放心去飞”曲波送行活动,邀请球迷一起为曲波送上祝福。

  随国家队征战完与葡萄牙的热身赛后,曲波已于昨天返回青岛处理个人事务。明天下午4时,俱乐部将在华臣电影院3号厅 (麦凯乐商场8楼)为曲波举行送行活动。有意参加的球迷可以拨打预定电话66700091 (开通时间9时至18时)提前报名。明天下午3时30分前,球迷可以根据预定的号码领取入场凭证。现场除了回顾曲波的十年历程外,曲波还将当面回答球迷提出的问题,为球迷抽奖、赠送礼物和照片。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