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骑士活塞“首尾对话” 昔日王者胜率只有34.4%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3月06日20:33

  今天上午,底特律活塞客场挑战克里弗兰骑士。作为昔日王者,活塞队本赛季目前21胜40负,胜率只有34.4%,占排东部第13位,对于他们来说想要跻身于季后赛的大部队基本无望。而骑士通过近几个赛季的调整,已经成长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本赛季他们很有希望夺得总冠军。目前,骑士48胜14负排在东部榜首。虽然两队实力有一定的悬殊。不过近日来由于奥尼尔的受伤,导致球队一度陷入恐慌状态。本场对决,没有奥尼尔的情况下,活塞的本·华莱士能否冲击骑士内线,也值得大家期待。

  “新秀”对话“小皇帝”

  活塞的前锋尤纳斯·杰雷布科在上月成为了东部球员中最令人关注的新秀,他在2月份保持着56.4%的投篮命中率领跑所有东部新秀的同时还能够场均拿下10.2分,这一数据仅次于密尔沃基雄鹿的詹宁斯,在所有东部新秀中位列第二位。除此之外,杰雷布科场均还有6个篮板1次抢断和0.5次封盖入账,在詹宁斯状态持续走低的情况下,杰雷布科赢得了这一奖项。在2月17日同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杰雷布科仅出战21分钟就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1分,展现出了自己很高的得分效率。本场对决,杰布雷科能否压制住 “小皇帝”詹姆斯的发挥,而自己能否取得更多的得分值得大家期待。

  奥尼尔受伤骑士担忧

  在奥尼尔手指受伤之后,骑士一度担忧“大鲨鱼”会因此错过季后赛。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称,奥尼尔对自己伤势恢复很乐观,“大鲨鱼”有望提前复出。在周二接受拇指手术后,“大鲨鱼”向媒体透露,其实他只需6周左右就能复出,而不是此前所宣布的8周时间。如果奥尼尔能在6周内回归,那么他还能赶上参加季后赛首场比赛,而强大的骑士目前战绩排名联盟第一。自从来到克利夫兰之后,奥尼尔一直表现不错,一共出战53场比赛,场均贡献12分、6.7篮板。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奥尼尔一次试图投篮时被对方球员格伦·戴维斯盖帽并伤及拇指。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透露,在接下来的两周里奥尼尔都将带上夹板进行复原,“我们的球员本赛季干得非常漂亮。我们有信心他们能处理好现在的状况,”费里说,“我们很幸运,我们的前场有一定的深度。这样在奥尼尔缺赛康复这段时期,球队还是能挺过去的。而奥尼尔将会在季后赛中复出。 ”

  从骑士与活塞的对位情况来看,活塞肯定会重点照顾詹姆斯,而骑士还是按部就班的实施战术套路,依照目前实力差距来看,骑士让分胜出,而总比分方面看好小分。预设总比分值:195-200之间,预设让分值:骑士让5-7分左右,胜分差推荐:骑士主胜1-10分。停售时间:周六 7:59。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