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欧文腿受伤世界杯梦碎 弗格森证实周一进行手术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06日20:38

  本报讯“追风少年”成“玻璃人”,34岁的欧文无缘世界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英国媒体报道,好不容易加盟曼联并为参加南非世界杯奋斗了大半个赛季的英格兰球星欧文,因为右腿腹股沟受伤必须接受手术,昔日的“追风少年”将无缘世界杯。

  上周末,曼联在联赛杯决赛中2比1逆转阿斯顿维拉,欧文首发出场打入一球,赢得了加盟曼联以来的首个冠军头衔。在比赛过程中,欧文受伤被鲁尼替换下场。尽管欧文当时认为自己的伤情并不严重,但如今欧文的世界杯梦想可能彻底破灭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联主帅弗格森通过俱乐部官网证实:欧文必须接受手术,本赛季已经报销。弗格森说:“很不幸,欧文的伤非常严重。他将在星期一早晨进行一次手术,这个赛季对他来说已经结束了。”

  背景新闻

  1998年法国世界杯,欧文凭借自己的速度和技术大放异彩,获得了“追风少年”的绰号。然而此后欧文却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成了足坛著名的玻璃人。

  本赛季欧文已打入9个进球,让人看到了欧文重返国家队的希望。 文/编译记者贾小飞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