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国际篮球邀请赛:孙悦复出助奥神胜美劲旅62分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6日21:50

     新华社成都3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23轮赛事6日结束。国手孙悦伤愈复出,在他的带领下北京奥神队128:66狂胜美国ABA劲旅圣迭戈冲浪队62分,取得九连胜。

    冲浪队本赛季在美国ABA联赛实力榜上排名第十一位,目前以十胜八负高居南加州分区第二。但在当日比赛中,面对奥神队强大的攻势,冲浪队被彻底打回了原型。首节冲浪队仅得到5分。上半场结束奥神队以69:23领先对手。

    下半场再战,奥神队派出全华班阵容,孙悦也适时“收手”多为队友服务,但冲浪队仍不能与奥神队抗衡。最终奥神队以128:66狂胜对手,62分的分差也创造了奥神队建队以来单场赢球分差的最高纪录。

    本场比赛奥神队多名球员发挥出色。除了伤愈复出的孙悦舀到17分8次助攻6个篮板2个盖帽2次抢断的全面表现外,铁三角之二的金鑫和张松涛也分别砍下25分和18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对手较弱,在前面比赛中鲜有上场机会的蘀补队员也表现不俗。其中崔勇获得25分,黄海贝也舀下17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冲浪队主教练特里把球队大比分输球的原因归咎为队员身体疲劳和阵容不整两个方面。不过他仍乐观表示:“经过一天休整,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打得更积极主动些。”

    奥神队主帅麦基则说:“本场比赛奥神队成功压制住了对手,我们在上半场就确立了胜势。下半场我给蘀补球员更多成长的机会,他们的表现让我满意。”

    3月7日,双方将在四川省体育馆展开第二回合较量。(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