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兵发莫斯科”中国女乒第二阶段选拔赛将打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6日20:34

     新华社天津3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市体育局消息,“兵发莫斯科”中国乒乓球女队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本月11日至12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宣传部主办,比赛将在塘沽体育馆举行。第一阶段选拔赛排名前16位的选手将参加本轮选拔赛,她们是郭焱、刘诗雯、丁宁、曹臻、冯亚兰、李晓丹、姚彦、彭陆洋、文佳、木子、武扬、常晨晨、王璇、杨扬、范瑛、饶静雯。

    16位选手将抽签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排定两个小组的1—8名后进行交叉淘汰,决出前四名,进行半决赛。其中半决赛、决赛采用七局四胜制。

    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将获得莫斯科世乒赛中国乒乓球女队的第二张“直通门票”。第一张已由郭跃在南通进行的第一阶段选拔赛中夺得。(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