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温哥华冬奥会速降冠军沃恩获世界杯瑞士站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6日21:56
  新华网日内瓦3月6日电 温哥华冬奥会的圣火熄灭还不到一周,在冬奥会上勇夺冠军的美国名将琳茜·沃恩就马不停蹄地在高山滑雪世界杯瑞士站女子速降比赛中摘得金牌。

  在2月17日进行的冬奥会女子高山滑雪速降比赛中,沃恩克服右腿伤病困扰,以0·56秒的较大优势夺得美国历史上的第一块女子速降奥运金牌。不过在6日的比赛中,沃恩赢得并不轻松。她1分35秒26的成绩仅比来自意大利的银牌得主施纳芙快了0.01秒。

  瑞士选手阿布德哈尔登落后沃恩0.38秒获得第三。

  沃恩本赛季参加了七站世界杯的比赛,此次是她第六次获得速降比赛的冠军,同时也是她连续第三站夺冠。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