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温布利球场将再次更换草皮 三年之内已是第十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6日23:40
  新华网伦敦3月6日电 温布利球场饱受批评的草皮即将被再次更换,这也将是这座位于英格兰的著名足球场在三年之内第十次更换草皮。

  本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的决赛2月28日在温布利球场内上演。比赛双方曼联和阿斯顿维拉队的主帅在赛后都对球场草皮的质量满腹怨言。

  在那场联赛杯决赛中,曼联前锋欧文意外受伤,本赛季提前报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梦想也彻底破灭。曼联主帅弗格森认为欧文的受伤与温布利球场糟糕的草皮不无关系。

  阿斯顿维拉主帅奥尼尔则抱怨说:“温布利球场的草皮,就像是在前一天晚上刚刚开过摇滚音乐会一样。”

  3月3日英格兰对阵埃及队的热身赛也是在温布利球场进行的。那场比赛结束之后,英足总就做出了更换草皮的决定,不过表示作出这一决定并非迫于外界的批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