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蒿俊闵最后时刻登场 沙尔克4-1胜法兰克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3月07日00: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12时,德国甲级联赛第25轮比赛展开争夺,蒿俊闵加盟的沙尔克04客场挑战中国球员德甲首战法兰克福。上半场15分钟,法兰克福的城门就在两次定位球配合中失守,虽然在下半场开场阶段由梅尔打入一球,但沙尔克04利用娴熟的防守反击战术,分别由拉基蒂奇和库兰伊再下两城。中国球员蒿俊闵在比赛最后一分钟获得上场机会,在其上场后,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声。最终,沙尔克04在客场4比1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冬季转会法兰克福的阿尔滕托普首次面对老东家。而沙尔克04迫切需要拿下本场比赛,在积分榜上能够紧随拜仁慕尼黑和勒沃库森,保留夺冠希望。

  沙尔克04的开局堪称完美。12分钟,沙尔克04发动进攻,获得右边角球机会。拉基蒂奇发出战术角球,拉菲尼亚右路传中,埋伏在小禁区的马蒂普起跳甩头攻门,球入球门远角。1:0!仅仅3分钟后,21号施米茨右路发出任意球,霍维德斯在人丛中头球破门。2:0!!沙尔克04两脚射门就取得了2个进球。

  在被沙尔克偷袭得手后,法兰克福逐渐利用主场优势试图取得进球。18分钟,沙尔克04拉基蒂奇解围没能开远,在禁区外的法兰克福球员特贝尔突入禁区起脚射门,球片左门柱而出。23分钟,马蒂普禁区前弧顶犯规,法兰克福科勒任意球,偏出球门左侧立柱。29分钟,法兰克福队反击,法兰克福左路传中找中路的14号梅尔,但在身后的霍维德斯将球破坏。

  第32分钟,沙尔克04发出角球,冬季转会期刚从沙尔克04来到法兰克福的阿尔滕托普禁区内得到皮球,却往本方球门方向解围。令人匪夷所思。1分钟后,斯密茨在法兰克福门前22米处得球射门,角度太正,被守门员得到。

  38分钟,法兰克福在右路获得机会,奥希斯和斯威格勒打出2过2配合,后者将球趟入禁区,右脚射门,球被诺伊尔按在身下,这是法兰克福在上半场获得的最佳破门机会。45分钟,沙尔克防守反击,在前场3打2,拉菲尼亚活动到左路传球给门前的埃杜,法兰克福后卫拉斯头球破坏出底线。

  下半场52分钟,法兰克福扳回一球,隐约看到追平比分的希望。奥希斯在后卫干扰下将球传到后点,梅尔侧身将球补入球门。法兰克福扳回一球。1:2!55分钟,法兰克福在左路连续发动进攻,赞布拉诺肘击对方球员,领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4分钟后, 奥希斯在禁区弧顶射门,球旋出球门右侧。62分钟,法兰克福获得极好的扳平机会,阿里滕托普禁区前将球磕给奥希斯,后者横传后门柱,被沙尔克球员抢先破坏。

  随后,马加特作出换人,鲍姆约翰换下赞布拉诺。71分钟, 库兰伊在禁区前沿左侧得球,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27号斯威格勒滑铲刚上场的鲍姆约翰,被主裁出示黄牌。77分钟,阿尔滕托普在中场摆脱防守,与队友打出二过一配合,最后打门软弱无力。随即,法兰克福作出换人调整,中场科尔克兹换下特贝尔。

  第80分钟,埃杜中路直传库兰伊,后者右路突破法兰克福整条防线,在禁区右方长传中路的拉基蒂奇,拉基蒂奇包抄铲射将球打入。3:1!沙尔克04胜局已定。双方继续走马换人,沙尔克的克鲁格被莫里茨换下,而法兰克福则由菲宁换下斯皮切尔。85分钟,由于拖延比赛时间,拉菲尼亚被黄牌警告。

  89分钟,库兰伊反越位成功,顺势趟过门将封堵,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将球打入。4:1!法兰克福大势已去。90分钟,马加特用中国球员蒿俊闵换下表现出色的库兰伊,裁判随即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蒿俊闵的德甲第二场比赛还未触球就告结束,创中国海外球员上场时间最短记录。(搜狐体育 zzol)

  法兰克福首发(4-1-4-1):尼科洛夫\容格,克里斯,拉斯,斯皮切尔(82’ 菲宁)\斯威格勒\奥齐斯梅尔,特贝尔(75’ 科尔克兹),科勒(46’ 卡约)\阿尔滕托普

  沙尔克04首发(4-3-3):诺伊尔\拉菲尼亚,赞布拉诺(66’ 鲍姆约翰),霍维德斯,施米茨\克鲁格(83’ 莫里茨),马迪普,维斯特曼\拉基蒂奇,库兰伊(90’ 蒿俊闵),埃杜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