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减肥劲头不逊爱美女孩 王涛为爱徒大鸣不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7日02:07

  舆论一致的批判,让王皓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据王涛介绍,身在国家队的王皓常常在电话中向他诉苦,减肥让王皓压力很大。

  “时不时媒体总说他太胖了、要减肥之类的。运动员不是艺人,他每天训练、比赛,压力本来就大,如果闲下来看到的又是一些不好的消息,那他连躺床上睡觉恐怕想想都觉得难受。”王涛很为弟子叫不平。

  为了能在短时间内将体重降下来,王皓可谓使尽了浑身解数:穿上特制的减肥服跑步、加大训练量……比起那些为了爱美而减肥的女孩子有过之而无不及。看着爱徒如此辛苦,王涛很是心疼,因为在他的字典里,乒乓球跟胖瘦本来就没关系。 “1995年世乒赛的时候,我都144斤了(身高1.64米),但只要自己灵活就可以。全运会的时候王皓也胖,可他一个人拿了3块金牌。那么高密度的比赛,消耗那么大,到后面完全就是靠身体扛着。如果他瘦,瘦到只有80多斤了,还怎么打球?恐怕人直接就晕掉了!光想着减体重,搞得身体机能下降,那就真是得不偿失了。”王涛感叹道。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