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广州队抢购两大国脚失败 杜威奔绿城郜林去陕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7日02:1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此前炒得轰轰烈烈的恒大足球俱乐部强势抢购两国脚的事件,昨晚终于告一段落,最终郜林、杜威两名国脚都无缘广州队。据悉,杜威的新东家是绿城,而郜林则最后去了陕西。

  据了解,昨天晚上广州去上海的谈判代表团已经返回了广州,不过他们最终没为广汽队带来任何一名国脚。原本郜林是很有希望到广州来的,不过他最终无缘羊城的原因跟杜威一样,他之前跟陕西已经有了书面协议。而杜威一直就想加盟杭州,更是提前买好了房子,加上此前也是跟绿城俱乐部签订了协议的,因此广州的谈判代表最终空手而回。

  在恒大强势入主广州足球后,身在中甲的广州队一下子变得富裕起来,不过,由于转会期已过,此前仅仅只租借了胡兆军1名内援的广州队的引援目标仅仅剩下足协特批的两名国脚杜威和郜林,不过这两名国脚事实上之前都有了心仪的目标。

  前天,广州的谈判代表团亲赴上海,与申花俱乐部展开会谈,情况一度向有利于广州队方向发展,郜林更是距离广汽队只有一步之遥。不过,最终由于2名球员都已经跟各自之前想去的俱乐部签订了书面协议,而且,法律上认定他们签订的协议都是有效的,因而申花最终也无法与另外的俱乐部再进行交易。

  下赛季中甲,彭伟国将只能依托一支年轻的队伍,加上4名外援来冲击中超,显然这并不是个容易实现的目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