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周苏红变身系副主任 仍保持运动量或重返国家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7日02:14

  新快报讯 据中国排协网站日前报道,中国女排的世界杯冠军和奥运会冠军主力队员周苏红已经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副主任的身份开始了新的人生旅程。

  在随恒大女排结束了2009-2010全国排球联赛女子B组的赛事后,周苏红回到浙江杭州走马上任。日前,她已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副主任的身份到国家体育总局洽谈业务。

  周苏红说,现在她已开始熟悉新的工作,同时就读于浙江大学教育学专业,她希望近期能以学习为主,为自己充电,以适应今后的工作需求。

  对于近期流传的她可能再次入选国家队的传言,她说,重返国家队担心承受大运动量训练比较困难,但现在仍保持着适当的运动,因为浙江排球队的训练馆就在她的办公室对面,她把训练装备都存放在那里,有空就去活动活动。但是,最近工作、学习相当繁忙,到排球馆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回到杭州,周苏红说再忙每天晚上也可以见到仍在病床上的丈夫汤淼,俩人都挺开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