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战报-鲁尼缺席红魔失威 曼联客场0-0平狼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7日02: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1点30分,英超联赛进入第29轮争夺。狼队坐镇主场莫利诺克斯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狼队与曼联队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曼联尽管有8次射门但多数都是凑数之作,未能创造出得分机会。

  本场比赛是英超进攻力最强与最弱的球队之间的对抗,也是两家球会的第93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以43胜16平33负占据优势,并且在最近3次对战中红魔全胜进7球且零封对手,至于狼队最近一次全取三分还是在6年前,而这也是最近10次对垒中曼联的唯一一负。此役,狼队连续四场排出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曼联方面,欧文因伤本赛季彻底报销,鲁尼因膝伤缺席,贝巴出任单箭头,纳尼禁赛期满复出先发,费迪南德与维迪奇这对上赛季的黄金中卫组合自去年10月25日以来首次并肩登场搭档。

  上半时开场,狼队通过积极拼抢在场面上并未让曼联占据优势。第6分钟,狼队策动快速反击,贾维尔左侧横传,多伊尔禁区内接应打远角偏出。2分钟后,瓦伦西亚右侧22码外抽射,皮球擦立柱将将偏出。第11分钟,纳尼接贝巴传球大禁区边缘打远角直接飞出底线。4分钟后,纳尼任意球开禁区内,吉布森后仰倒地左脚捅射偏出。第19分钟,曼联快速反击,吉布森禁区左侧接贝巴传球后抽射被哈内曼一拍拿下。

  第26分钟,吉布森右肋起脚打偏。4分钟后,卡里克大禁区弧内低射被哈内曼直接没收。第32分钟,狼队又完成一次威胁反击,贾维斯左侧回传,琼斯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范德萨没收。随即,瓦伦西亚右侧横传,纳尼门前铲射未果,吉布森小角度打门也未能构成威胁。第35分钟,贾维斯左侧传中,沃德5码处头球攻门被范德萨稳稳抓住。上半时比赛,狼队与曼联队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

  狼队:13-哈内曼/11-沃德、16-贝拉、6-克拉多克、23-祖巴尔/14-琼斯、34-古埃迪乌拉、8-卡尔-亨利、17-贾维斯、32-凯文-弗雷/29-多伊尔

  曼联:1-范德萨/3-埃夫拉、5-费迪南德、15-维迪奇、6-布朗/17-纳尼、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28-吉布森、25-瓦伦西亚/9-贝尔巴托夫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