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联赛将遭魔鬼赛程 洪元硕点出球队一大问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7日02:3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足协公布了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国安的头两轮都是主场,但是由于同时还将进行亚冠联赛,因此国安的新赛季会变得十分艰险。

  根据赛程安排,国安的首轮将在本月27日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但在3月23日,国安还有一场客场与韩国城南一和的亚冠联赛,30日则是主场迎战城南一和,也就是说9天内北京国安将打三场比赛。

  而在结束了3月的魔鬼赛程之后,国安将从第二轮开始连续遭遇强劲对手,分别是深圳、长春、陕西和河南建业,哪一场都是重中之重。

  对于联赛赛程,洪元硕坦言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其实赛程对大家都是公平的,只不过我们还有亚冠联赛穿插其中,所以体能是大问题。今年的中超联赛将会很精彩,陕西、上海、山东、河南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我们的卫冕决心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