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国安备战在细雨中欢笑 教练组刺探军情研究对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7日02:51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抵达日本川崎市。此前一直晴朗的天空飘起了细雨,但主教练洪元硕和球队的情绪都格外轻松,笑声不断。此前0比5不敌上海东亚已经毫无影响。球队进入酒店安顿之后,洪元硕和领队吕军以及助理教练陶伟,前往川崎等等力竞技体育场观看了川崎前锋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刺探军情。

  由于球队此前已经来日本进行了为期十天的拉练,洪元硕对日本球队已经掌握了不少一手情报。“平常热身赛和正式比赛的感觉肯定不一样,而且看录像和看现场的感觉也不一样。”洪元硕说:“日本球队讲究脚下技术,讲究控制球,这些都是他们的优势,我们必须克制住他们的优势,打出自己的东西才能取得胜利。”

  球队方面,由于刚刚经过长途旅行,队员们的第一堂训练课以恢复性训练为主,主要是适应当地气候。川崎虽然与上海的地理环境比较相似,但场地条件却好出许多,队员们看到平整的场地都表现出兴奋的感觉。整个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由于球队在体育场附场训练,球员的耳朵里全是川崎球迷的呐喊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