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新领袖陷“酒店门” 与神秘女凌晨开房被拍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07日03:22

  本报讯 英超近日绯闻层出不穷,特里的“友妻门”还余波未了,阿什利·科尔与谢丽尔走到离婚边缘,就连一向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曼联后卫埃弗拉也陷入“酒店门”……

  据《太阳报》报道,曼联后卫埃弗拉2月8日凌晨两点左右,与一名神秘女子在一家经济型酒店出没,酒店内的监控画面清楚记录下了这一时刻。

  埃弗拉被抓拍的经济型酒店距离他位于柴郡的家15英里远,根据监控画面显示,凌晨1点43分,埃弗拉与一名神秘的金发女郎出现在酒店内。埃弗拉在门外停车时,女子已经用信用卡开好房间。之后她走到停车场,又与穿着套头衫的埃弗拉一同进入酒店,并向电梯走去。

  等待电梯时两人举止亲昵,相谈甚欢,期间神秘女子还亲吻了埃弗拉的面颊,这一幕也被监控探头如实记录。

  埃弗拉已经向《太阳报》记者承认画面中的男子是他本人,但被问起那名亲吻他的女性时,埃弗拉辩称“我们只是恰好在同一家酒店而已”,并坚称“之前从见过她”。不过埃弗拉拒绝透露为什么深更半夜出没于离家15英里的酒店,并在记者继续追问时摇下车窗夺路而去。

  尽管埃弗拉当晚非常低调,事发时也已经是凌晨时分,仍然有人认出了他。当时和他同在一家酒店的目击者透露:“我们都不敢相信,那个时候有人出现本来就很少见。我们注意到在办理入住手续的姑娘相当漂亮,而在她身后肯定是埃弗拉,我们不会看错,即便他用帽子把头套了起来。”

  这位目击者还想索要埃弗拉的签名,不过曼联球星无视了粉丝的请求,径直走向电梯。该目击者还对埃弗拉出现在这样一所廉价酒店感到吃惊,“曼联两天后还有比赛,这可不是备战比赛的好方法”。那场客场与维拉的联赛中,埃弗拉首发出场,红魔则以1比1战平对手。而在不久前结束的联赛杯决赛中,埃弗拉作为队长率领曼联以2-1逆转维拉,卫冕成功,成为继坎通纳之后的又一位以队长身份带领曼联夺冠的法国人。

  目前这名女子的身份成谜,但目击者称她非常漂亮,看起来像模特。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她不是埃弗拉的结发妻子桑德拉。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埃弗拉此前一直以好男人形象示人,他和妻子相濡以沫已经15年,两人育有一个四岁的儿子莱尼。埃弗拉曾信誓旦旦宣称:“桑德拉是我的第一个女友,希望也是最后一个!”而在谈到作为一个道德榜样的责任时,埃弗拉曾说过:“作为一名球员,我需要时刻注意我的形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