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江苏男排联赛半决赛再负上海 将与山东争夺季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07日03:26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6日,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半决赛的次回合争夺如期举行,江苏中盛光电男排客场1:3不敌上海男排,八一男排主场以3:0零封山东。这样,八一和上海均以半决赛两连胜的战绩携手晋级决赛,而山东和江苏则将为季军而战。

  客场3:2险胜江苏的上海男排本轮坐镇主场启用主攻沈琼和戴卿尧、副攻杨剑彬和陈龙海、接应李春晖、二传陈嘉豪和自由人任琦;江苏男排派遣接应陈平、二传周鸿、主攻陆振和张晨、副攻唐伟和方浩宇、自由人姚永景出场。

  开局上海队很快就16:12领先。尽管此后双方都多次出现失误,但上海队在戴卿尧和李春晖的强攻下以25:17赢下第一局。第二局,上海队开局6:7落后,不过江苏队发球失误,上海队将比分追到13平,尽管主队的拦网得分效率更高,但关键时刻陈平与张晨的出色发挥帮助江苏男排以25:21将大比分扳平。第三局江苏队发球的失误依旧不改,上海队强攻和拦网帮助他们25:20获胜,而三局之后,江苏男排发球失误达到11次。第四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不过上海队不仅拥有主场优势,队员在关键时刻的经验也有帮助,最终主队25:23险胜,江苏男排以1比3不敌卫冕冠军。

  全国男排联赛A组三四名决赛首轮争夺将于北京时间3月9日举行,江苏中盛光电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百脉泉,3月13日江苏中盛光电将移师客场挑战山东百脉泉。冠军争夺战计划将分别于3月14日和16日进行主客场对决,首回合上海邓禄普主场对阵八一株洲,如果双方球队各胜一场,3月23日将在八一株洲主场决定冠军归属。(赵晨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