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四虎将发表宣言 邓卓翔:打韩国队进球终生难忘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07日03:36

  4名刚刚加盟泰山队的球员,昨天是第一次集体出现在山东媒体和球迷面前。他们分别发表了入队宣言,主题只有一个—— 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毫无疑问,上赛季中超联赛“新人王”邓卓翔成为现场最闪耀的明星。邓卓翔上赛季在江苏舜天发挥不俗,随后入选了国家队。前不久的东亚四强赛上,他在与韩国队的交锋中打入一粒十分漂亮的进球。即便是现在,邓卓翔回忆那个进球依然甜蜜,“当时进了那个球,我心里非常高兴,非常兴奋。因为毕竟韩国队实力强大,我们能赢下对手,而且我还能进球,这让我终生难忘。”随后,邓卓翔表示感谢鲁能俱乐部对自己的信任,也感谢自己的团队,“新的赛季,我一定会用更好的表现来证明自己,为广大球迷奉献更精彩的比赛。”

  外援拉德诺维奇是鲁能新赛季最先确定的外援,但亚冠首场比赛他并没获得上场机会。对此,拉德诺维奇表示:“我在克罗地亚时就通过朋友了解到,鲁能泰山是中国最好的足球俱乐部,我想我会通过自己刻苦的训练,竞争主力位置。”

  卡洛斯头上梳着很多小辫子,一直微笑着面对媒体和球迷,对阵广岛三箭,卡洛斯积极的奔跑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有球迷提到泰山的中后卫一直是薄弱环节时,卡洛斯笑着说:“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也相信队友,我们会努力训练,加紧磨合,打好每一场比赛。”

  班森是一名前锋,从训练来看,他爆发力强,门前捕捉机会的感觉非常好。在收到现场球迷送来的礼物后,班森笑着说,“谢谢,我会努力打好比赛,请大家相信我。”(记者訾言 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