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山东男排客场再负八一无缘前两名 与江苏争季军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07日03:47

  时报3月6日讯 (记者孟祥君)今天下午,全国男排联赛半决赛第二轮结束。客场作战的山东百脉泉酒业男子排球队0:3再次负于八一男排,从而无缘决赛。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男排3:1战胜江苏队。这样,八一队和上海队会师决赛,山东男排将于江苏队争夺季军。

  由于11号于大伟肩伤未愈,再加上希望加强网前高度以遏制八一队仲为君的进攻,因此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在本场比赛中让身高2.08米的小将耿鑫(16号)代替于大伟首发。其他位置的主力人员未变:2号寇志超(接应)、3号孙常缤(副攻)、5号宋建伟(主攻)、6号李润铭(二传)、10号季道帅(主攻)和12号杨亚宁(自由人)。

  比赛一开始,八一队就利用主场之势打了山东队一个措手不及,之后年轻的山东男排有些发挥失常,双方比分差距一直在7分以上,八一队很快以25:15拿下了首局。第二局,虽然山东男排积极调整,利用拦网和强攻将比分咬紧,无奈在18平之后的几个关键球处理上频频失误,以21:25再丢一局。关键的第三局,山东男排依然无法找到遏制八一队的好办法,又是一个21:25,最终以0:3输掉整场比赛。最终,八一队在半决赛中两战全胜,淘汰山东队,进军决赛。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男排以3:1战胜江苏男排,由于首轮对阵中上海队3:2力克对手,最终卫冕冠军上海男排也成功杀进决赛。

  八一队与上海队的决战将于3月14日、16日和23日举行,实行三局两胜制。季军争夺战将在下周率先展开,山东男排与江苏男排将进行主客场两场比赛。双方将首先在江苏队主场泰州交战,时间为3月9日,之后双方将于3月14日在章丘市体育馆进行第二轮较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