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不给王皓面子 减掉十多斤仍然达不到目标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07日04:58

  今天,中国乒乓球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将正式开战,男队方面目前只有许昕一人稳获决赛门票,王皓、王励勤、马琳、马龙等人都还在为一张世乒赛门票而努力。昨天国乒在直通赛开始前举行了一次讨论会,近来深受减肥风波影响的王皓成为了教练们讨论的焦点。

  前段时间,王皓明显长胖,全国各大媒体对此也进行了大量的报道,让王皓压力很大。刘国梁为了让王皓减肥,甚至将网友对王皓的评论全部打印了下来,在封闭集训中当着所有队员的面读了起来。在今年年初经过了1个多月的集训之后,王皓减肥效果显著,已经从之前的81公斤减到了73公斤。

  尽管近期王皓减肥成功,但是在赛场上的表现依然很差。对此,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更是丝毫没有给爱徒留任何面子,“他最近的表现不是一般的差,而是非常的差劲!如果不能及时调整好状态的话,他可能连2012年的竞争机会都会失去!”

  据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