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为电视转播可能要挪窝 义乌有望成另一主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07日05:01

  本报讯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本月27日开战,重返中超的杭州绿城俱乐部将和杭州少儿频道开始新赛季的直播谈判,如果顺利的话,杭州球迷就可以看全整个赛季的30场联赛。

  现在要让俱乐部花更多精力去解决的,是联赛主场问题。由于绿城主场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今年要承办多项活动,绿城的一些比赛将和这些活动在时间上产生冲突。“我们估计了下,最多的情况下,可能一半主场都有问题。”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由于杭州目前只有黄龙体育场符合中超要求,一旦改变主场,肯定会选择到外地。在众多的后备中,曾经承办过绿城中超比赛的义乌成了首选。(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