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郜林转会陷入僵局 四队依旧为国脚“扯皮”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7日05:27

  本报讯 因为广州恒大“半路杀出”,杜威、郜林转会谈判的事陷入了僵局。直到昨晚,恒大、申花以及有意引进两人的绿城、深足相互间还在为此事“扯皮”。

  前天,申花俱乐部与造访的广州恒大的代表在上海扬子江酒店就后者引进杜威、郜林一事进行商讨,不过早在2月下旬,就有了申花分别与两家俱乐部就转出杜威、郜林达成了协议的消息,广州恒大跟申花谈判岂不成无稽之谈?昨天,绿城方面也表态,他们已经与申花就引进杜威达成协议。对此,一位知情人昨日告诉记者,其实绿城所谓的协议是指当初申花传真给他们的有关杜威转会的草签合同文本,这份所谓的协议规定申花、绿城的协议必须在2月26日之前履行才有效,因此现在这份合同已失去了法律效力。

  这位知情人还透露,绿城之所以没有在2月26日执行与申花的合作协议内容,主要是他们从杜威那里得到了所谓的“申花欠发杜威薪金”的信息,由于杜威与孙吉打包售价约为700万元,绿城希望通过杜威找到中国足协认定申花欠薪,而给他判定“自由身”,这样绿城就可以免交相当大一笔转会费。“绿城的初衷无可厚非,可惜却弄巧成拙,因为包括申花也没有想到半路杀出恒大这个‘程咬金’。”

  直到昨晚,恒大与申花的谈判还在进行中。与此同时恒大与杜威、郜林个人的待遇谈判也在紧张进行中。绿城方面也已找到申花有关人士沟通此事。中国足协注册办一位人士表示,杜威、郜林欠薪及归属不由他们定夺,两位国脚办理转会必须在3月10日的最后期限之前完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