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水球亚洲杯正式开打 中国队23-2大胜对手开门红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07日05:44

  本报讯(记者 刘逢源)昨天,2010年水球亚洲杯暨世界杯资格赛在成都体育学院开赛,面对以业余队员为主的中国香港队,中国队以23比2的悬殊比分取得开门红。今明两日,中国队还将与韩国、伊朗队展开角逐,而此次亚洲杯最后的冠军将获得惟一一张代表亚洲参加今年水球世界杯的门票。

  本次比赛只设了男子项目,去年曾代表四川队参加全运会的成都体院女子水球队借机到现场“取经”。特别是当中国队出现在赛场时,姑娘们就当起“粉丝”,呐喊助威。中国队领队李向东向记者表示:“中国男队自2005年开始就属于顶尖水平,本次比赛只要发挥正常,夺冠基本没有多少悬念。”果然,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就赢得格外轻松,23比2的比分让对手几乎没有任何还手之力。此外,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伊朗队战胜韩国队。伊朗队俨然成为中国队本次争冠的“惟一”对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