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上海八一将争男排联赛冠军 山东江苏两队争季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7日06:39

  本报讯 2009—2010赛季安踏全国男排联赛半决赛昨天结束,最终卫冕冠军上海队在主场以3比1击败江苏,闯进了决赛,而八一队在主场3比0击败山东,获得了与上海队争夺本赛季冠军的资格。

  主场作战的八一男排现役国手仲为君本场比赛发挥出色,一人攻下了19分,成为全队获胜的第一功臣。最终八一以两战皆胜的战绩获得了决赛权。卫冕冠军上海队在半决赛起用了歇了几乎一个赛季的老将沈琼、方颖超,他们的上场对稳定军心起到了关键作用,最终他们也以两战皆胜的战绩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