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两将复出后防危机解除 国米一优势压热那亚56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3月07日07: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27轮将上演最后一场焦点之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劲旅热那亚。由于之前AC米兰与罗马战成平局,只要国际米兰在本场比赛中获胜就能重新拉开与追兵的差距,因此这一战蓝黑军团尽管依然人员不整,但国际米兰仍势在必得。

  历史战绩:梅阿查56年仅一败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热那亚共有过87次交锋,其中国际米兰44胜26平17负占有明显优势。而在梅阿查主场,蓝黑军团更是以31胜8平4负的成绩完全压倒对手。热那亚最后一次攻克梅阿查还是在1993/94赛季,当时他们客场3-1击败国米,而这更是56年来热那亚在梅阿查取得唯一的一场胜利。本赛季首次交锋,国际米兰在客场5-0横扫热那亚。

  近况:国米重回胜轨,热那亚客场魔咒难除

  国际米兰此前一段时间在联赛中状态略有起伏,虽然已经连续11轮保持不败,但连续三场平局却让他们的领先优势不断缩水。不过在2月底蓝黑军团开始找回感觉,不仅在冠军杯中主场力克强敌切尔西,回到联赛中依然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逆转击败乌迪内斯,重新踏上胜轨。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坎比亚索和蒙塔里仍然在停赛期,另外桑顿和蒂亚戈-莫塔两人伤势未愈也高挂免战牌,不过跟上轮比起来,萨穆埃尔和科尔多巴的解禁复出已经让蓝黑军团的排兵布阵大为宽裕,尤其是后防线不再残破。

  而此前一段时间饱受伤病困扰的热那亚的状况在近来有所好转,本场重要球员中只有达伊内利和阿夸弗雷斯卡两人伤停,但最近红蓝军团的状态却很糟糕,最近12场比赛热那亚只胜了4场,上轮竟然还在主场被博洛尼亚击败。尤其是在客场,热那亚已经连续8轮不胜,2平6负的成绩不愧“客场虫”。来到意甲最强横的主场,热那亚恐怕很难给穆里尼奥130多个主场不败的纪录画上句号。

  赛前:国米依然沉默,热那亚放言制造奇迹

  因为穆里尼奥仍然处于停赛期,因此国际米兰在赛前再一次选择了沉默,拒绝召开新闻发布会,蓝黑军团希望在这个敏感时期避免再惹麻烦,安心备战。赛前也因此几乎成了热那亚的誓师大会。

  “我们会怀着谦卑的心去梅阿查,但我们绝不会是去当观众。”克里斯奇托说道,“球队价值和目标不一样?没人关心这个。历史的确对我们不利,但我希望这一次我们能够改写历史。我可不认为国际米兰是意甲的霸主,没人可以挑战。”而热那亚主帅加斯佩里尼也表示:“我愿意带着愤怒去迎战国际米兰……”相比之下,反倒是普雷齐奥西显得太客气了。“击败国际米兰?那很困难,但我们会尽力去做……”热那亚主席说道。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2-3-1):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萨内蒂;斯坦科维奇,蒙塔里;巴洛特利,斯内德,埃托奥;迭戈-米利托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