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杜兰特挺皇帝加冕得分王 两巨星或复制惊险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3月07日08:01
杜兰特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谁会是本赛季的得分王?雷霆的当家球星杜兰特的答案是:詹姆斯。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杜兰特表示,詹姆斯的得分能力要胜过自己,并深信“皇帝”将成为本赛季的得分王。

  “我深信他将会成为得分王。”杜兰特在接受美国著名媒体《球迷之家》专访时如是表态,截止目前他的场均得分是29.7分,比詹姆斯仅仅少0.1分,“至于原因,因为他是更好的得分手。我认为,他的得分比我要来的容易。”

  是的,杜兰特是在谦虚,NBA没有哪个球员不想成为得分王,这可是证明自己球场价值的一个标志。但究竟谁会笑到最后,成为赛季得分王,这个问题的确让杜兰特很难回答。

  “我真的并不是很关心这个,勒布朗、卡梅隆、科比、这些家伙都比我强,当然还有达文(韦德)。”杜兰特说。目前,安东尼的场均得分为28.6分,科比为27.6分,韦德为26.2分,这三个球员分别排在得分榜的第3至5位。詹姆斯在07-08赛季曾经加冕过得分王,他曾经表示自己无意再去争取另一个。

  《球迷之家》的记者则希望詹姆斯和杜兰特在本赛季展开得分竞赛,如果到最后一场常规赛结束,才能得知谁是得分王,这样的结果才过瘾。在NBA的历史上,的确有过这样的情况发生。1977-1978赛季,马刺的乔治-格文和掘金的大卫-汤普森便出现了到最后一场才分出高下的“惨剧”,前者最终以场均27.22分胜出,后者的场均得分为27.15分。

  显然,詹姆斯和杜兰特目前的情况就很微妙,他们完全有可能复制格文和汤普森最后一场分胜负的惊险大片。当然,对于球迷们来说,这样的结果是最刺激的。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