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扫赌打黑风暴续:“失踪”裁判被指陆俊黄俊杰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3月07日06:34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据《新闻晚报》报道中国足坛的扫赌打黑风暴堪称越刮越猛。连日来,两位著名裁判已经被警方带走的消息不胫而走,中国裁判圈一时风声鹤唳,而究竟是谁落网了呢?舆论矛头一致指向了两位著名裁判:陆俊和黄俊杰。截至昨晚,记者始终无法与两人取得电话联系,邀请陆俊担任嘉宾的一家电视台也无从得知陆俊的消息,这都从侧面证实了该传闻可能并非空穴来风。这么一来,昔日的“金哨”难道真的是“黑哨”吗?

  陆俊和黄俊杰被猜测已被相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原因是这两人突然离奇失踪,外界谁也联系不上他们。而记者也试图联系两人,但他们的手机均关机。“我还真不清楚,前几天还和陆俊在一起。”一名国家级裁判告诉记者,“他们是否有事情,我现在还真不知道。”

  张建强主政足协裁判委员会的时候,陆俊、黄俊杰都是很受重用的裁判。尤其是陆俊,他曾经连续几年都是联赛的金哨。3月1日,陆俊还在北京某电视台担任嘉宾,评点北京国安队的首场亚冠联赛,但自3月3日前后他的手机已经无法接通。而黄俊杰和陆俊一样,也是中国足协很重用的一个裁判,很多重要比赛都由他来执法,如今他也跟陆俊一道与外界失去联络。有消息称,陆俊和黄俊杰很可能就是被张建强供出的。

  而如何证实哪一位裁判涉案呢?答案或许很快就会揭晓。按照计划,中国足协将于3月14日至19日进行裁判界的教育整顿,这包括执法中超、中甲、中乙以及女足的所有裁判员。如果黄俊杰确实被警方带走,他的身影将不会出现在香河基地。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