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前三战两魔鬼客场 部分主场赛事将迁出黄龙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07日08:14

  本报讯 中超完全赛程近日出炉,昨天足协已将赛程传真至各家俱乐部。绿城前四轮有三个客场,而前面两个客场分别对阵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不过,这并非最终赛程,由于黄龙体育中心上半年将迎来动漫节,还要为了明年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在杭州举行而翻修场地,绿城今年将有多场主场赛事迁至其它球场举行。

  赛程出炉后,绿城首战客场挑战鲁能,第三轮又要赴上海会申花。因为杜威转会事件的反反复复,再三炒作,绿城球迷对申花老板朱骏甚为厌恶,纷纷表示绿城一定要给申花好看。

  绿城重返中超,阵容又进行了大换血,绿城球迷迫不及待地想在黄龙体育中心看看豪华绿城的表现。在球迷论坛上,不少球迷都在催促绿城套票的销售。而绿城俱乐部必须先把具体的比赛时间定下来,并因黄龙场地原因就一些场次与对方俱乐部更换主客场,若有的比赛得迁至其它球场举行,也得反映在套票上。

  按黄龙体育中心原来的安排,今年绿城一半主场得外迁,不过黄龙方面考虑到绿城球迷的需要,将尽可能多地予以满足。但还是有部分主场得外迁,究竟是迁往义乌还是其它地方,俱乐部还在考虑。

  关于新赛季的电视转播,绿城俱乐部也在和两家电视台商谈。“争取30场比赛全部有转播。”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