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教学赛绿茵队客场挑战金德 替补出战被对手逆转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7日02:20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湖北绿茵队昨日在长沙与金德队进行了两场教学赛,结果在双方主力的碰撞中,绿茵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两度破门,最终1:2小败。

  根据两队计划,绿茵在昨天上午以替补阵容出战金德替补,结果在这场“二队”的较量中绿茵2:1取胜。下午双方主力出战。第16分钟,姚翰林转移右路,敖飞帆传中,张啸笑门前抢点铲射破门先拔头筹。第32分钟,金德队利用快发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直接将皮球打到绿茵队门前,将比分扳平。下半时,绿茵队后场配合失误,金德队抓住机会再下一城,将比分反超。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