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退学备战伦敦奥运 重心移至中国乒超联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7日02:15
  本报讯昨日,日本媒体有消息称:福原爱将于近日宣布由早稻田大学退学。据透露,福原爱退学的原因是“为了更好地备战伦敦奥运会”。

  出生于1988年的福原爱,今年将迎来22岁生日,而她在早前的采访中也说过“伦敦奥运会将会是自己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的最后机会”。所以,在折戟北京后,有关于她将抽更多时间进行训练的消息就不绝于耳。但会作出由早稻田大学退学的决定,还是让不少人吃了一惊。

  在不久前结束的日本全国比赛中,福原爱就已经输给了石川佳纯,丢掉了日本“一姐”的位置。而世界排名上,她也一直止步不前,没能顶住后辈选手的冲击。“压力一直很大,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福原爱就已经流露出要放手一搏的想法,“看到妹妹一样的选手都逐步成长起来,自己的确是想要做得更好。”而据日本媒体称,福原爱在今后将把重心放在中国乒超联赛,以及其他国际乒联赛事上。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