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开会训练两不误 打点滴保证最好状态战多哈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07日05:49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来北京开两会已经三天,但肩负着多哈室内田径赛的任务,刘翔在北京把时间一分为二,上午训练、下午开会两不误。

  从3月1日来到北京参加两会,刘翔便没有断过训练。每天上午都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室内场进行半天训练,下午准时驱车前往人民大会堂开会。虽然比其它委员辛苦一些,但刘翔却是乐此不疲。

  提起前几天开会的过程,虽然已经见过各种大场面,但刘翔还是直言自己从来没有见识过如此多的记者围堵自己。“如果跟其他委员一起坐车过去,有专门为委员们开的出入通道。但因为要自己过去,所以没法躲开外面等候的记者。”刘翔告诉记者,这次是自己第一次正式参加两会全过程,自然跟以往感受不同。

  不过除了开会和训练,刘翔这几天还有一件事情要做,就是打点滴。在临来北京之前,刘翔就有些感冒。到了北京之后因为气候不适应,北京气温更加低于上海,刘翔的感冒加重了。为此,他每天上午还要拿出一个小时的时间在总局里面的体育医院打点滴。

  虽然这几天感冒症状已经减轻,但为了保证用最好的状态参加多哈室内赛,刘翔依然坚持每天打点滴。

  据了解,刘翔近几天依然还要将时间一分为二,周一最后一练中将有可能进行第二次上栏训练。周一晚上,刘翔将启程前往多哈备战。张楠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