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靠张建强打压同行 两度当选亚足联最佳裁判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3月07日08:29

   陆俊现为亚足联裁委会六大委员之一,19岁便开始足球裁判生涯,1991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员,在中国顶级赛事中担任主裁场次超过200场,并当选为甲A10年最佳裁判,两度当选亚足联颁发的年度最佳裁判,是中国足坛首位在世界杯和奥运会决赛阶段执罚的裁判,2005年初正式宣布挂哨。

  作为中超“金哨”,陆俊却有着外界不知的秘密。足协人士说了这样一段旧事:陆俊之所以能在裁判界平步青云,最要感谢的人就是张建强。张建强掌管裁判委员会工作后,大力树立陆俊在裁判界的威信。那时候,联赛中有一批1958年出生的裁判,无论是业务能力,还是执法经验都非常不错。但陆俊在张建强的帮助下,将1958年出生的这批裁判员逐步清理出了裁判队伍。 (辛华)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